海带酒

停运公告

由于没有精力继续开发与维护此游戏,在此我很遗憾地通知各位玩家,游戏将于7天内服务器费用耗尽之后自动停止运行。

正式欠费前你还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抓紧玩一把:https://tinywaste.applinzi.com/

所有源码将公开于此:https://github.com/liaoaoyang/TinyWaste

截止到2017年6月14日9:00的所有玩家存档已保留,若有人愿意接手本项目,请加微信mikiashiki联系我,以恢复存档。

任何人均可依照开源软件许可协议对此游戏进行改写、扩展和优化,但请勿修改或删除index.html页的作者相关注释,及其他鸣谢信息。

2016年2月至2017年6月,游戏的运行花费总计293.38元,共收到捐助205.66元,所有玩家捐助均用于服务器租金,感谢每一个捐助者。

捐助名单

我依然爱着这个游戏,只是生活中有更多事需要处理。本来去年就应该做出源码公开的决定,拖到现在非常抱歉。

希望曾经玩过它,和也许将会玩到它的玩家都能从中获得快乐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