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带酒

TinyWaste玩法说明

这是一个以废土捡垃圾为主题的网页生存游戏,采用最强大的图像引擎,表现力令人叹为观止。


【不要用IE玩,推荐chrome,手机上基本都能玩,包括各类app内置浏览器。】


玩过小黑屋或苦逼冒险者的玩家会比较容易上手,不过很多东西差别较大。第一次接触请注意阅读游戏提示,几乎所有东西鼠标移上去都有说明,手机则是长按查看。


Tips:

0.据先驱者反映游戏难度很大,最好先玩新手模式。


1.部分手机在列表页面时如果无法上下滑动,点击边边角角的狭小空白处可以滑。这个麻烦是移动端对滚动条的处理导致的,没办法。


2.在家中点击【暂停】可保存,用户名和密码是自己定的。此存档为服务器存档,在任何设备输入保存时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读取。


3.每次进出家门游戏会自动保存在本地,下次打开时可选择继续游戏直接读取,但必须手动保存才能同步到服务器。清空浏览器cookie会导致自动保存的存档消失。

【注意自动保存的条件,一直宅在家里是不会自动保存的】


4.首次保存之后,在家中可直接点【快速保存】或按F6来保存,默认覆盖最近的一个存档。


5.建议先做【床】和【炊具】,否则难以生存。


6.搜寻敌人时注意该地区的敌人密度,若密度较大,一次刷新出多个【危险】型敌人会触发多场连续战斗。


7.当任务需要某件物品而无法制造时,可在实验室或旧电脑使用【研究】来提升技术值。


8.采集资源后选择【继续采集】,会自动拾取已采集的物品,但因背包已满、缺乏容器等原因无法拾取时,不会发出提示,需要留意。最后一次采集时要手动拾取,别直接返回把东西忘了。


9.同上,交易时若遇上无法拾取的场合,尤其是液体类物品,会直接丢失,一定要注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代码是纯js写的,相当于全公开,请合理对待,不要破坏游戏体验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